密码: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政协常委会上作交流发言


12月1日,贡井区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会议由区政协主席李平主持召开。区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邹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迈步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主题发言。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社员不断从中共百年党史中汲取多党合作的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前辈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发挥科技界别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在凝心、建言、引智、聚力等方面积极履职,打造科技创新驱动典范。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贡井区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产业强区、品质西城”,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建设城乡一体化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新胜利而贡献“贡井九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