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提案撰写交流会


11月30日,九三学社金堂县支社召开学习讨论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提案撰写座谈交流,副主委袁晓明、钟曼、唐燕等共计20人参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社员和积极分子要认真领会会议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成都发展新定位和金堂建设新目标,立足专业优势,积极参政履职,切实承担起新时代民主党派责任和使命。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等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奋斗征程中,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党同心同向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走访调研,第一时间反映群众的痛点难点、所思所盼、诉求建议,切实当好“群众代言人、百姓传声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