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原副主委王诗榕参加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月7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省政府在福州举行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向全省广大民营企业家致以新春祝福,与大家共商良策、共谋发展。省委书记尹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引导民营企业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创造活力,为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省长赵龙主持。省领导郭宁宁、吴偕林、王永礼、梁建勇、康涛、王光远出席座谈会。

九三学社泉州市委原副主委、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诗榕在会上作题为《支持绿色产业建设 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的发言。王诗榕介绍了信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等方面的系列产品研发情况,并围绕做大做强做优绿色经济,提出大力支持绿色涂料研发及推广应用、健全新能源动力电池和风电产业配套、加强企业技术协作和设备共享等三点意见和建议。(吴辉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