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政协履职展风采


2月21日至24日,宿迁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宿迁九三学社出席大会的24名政协委员聚焦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共谋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发展事业,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民意民情。

800委员合影.jpg

会议期间,社宿迁市委向大会提交集体提案4件,大会发言1件。政协委员以个人名义提交提案建议28件。在2月24日上午召开的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张旭、冯霄明、张德顺、刘萍、吴坚、邱燕六名同志当选市政协六届常委。

800小组讨论.jpg

连日来,与会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参加小组讨论,大家紧紧围绕市政府提出的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期间,张德顺、刘萍、卢平等委员接受了宿迁日报、宿迁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采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上对第五届优秀市政协委员及全市2021年度创新性工作成果予以表彰。张旭、石祖乾、李平云三名社员荣获优秀市政协委员,社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社市委在市政协“中国酒都”建设建言资政会上的发言《高昂起“中国酒都”建设的龙头》被评为优秀大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