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举办“九三·科技汇”议政沙龙 马永信出席


2月17日上午,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举办了2022年首期“九三·科技汇”议政沙龙。社浙江省委副主委、社市委主委马永信,副主委胡晓霞、吕庆雷参加活动。
会上,7位社内专家立足各自的专业领域,就科技人才引留、招商引资、创新政策供给等方面建箴言、献良策,提出不少真知灼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马永信感谢大家的精心准备和积极参与,表示将对大家所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后以不同的渠道进行反映。他对下阶段的参政议政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健全议政机制,打造品牌。要定期召集社内各领域专家,围绕一定的主题举办议政沙龙活动,将其打造成社市委参政议政品牌,拓宽视野,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二是要围绕中心精选课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精选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三是要发挥优势,担当尽责。要发挥九三学社科技人才密集的优势,对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为温州加快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