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参加安州区政协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并荣获多项嘉奖


2月22日上午,政协绵阳市安州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区委书记胡斌,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华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奎应邀出席大会;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领导同志,区人武部、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同志、区政协退休老领导代表以及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安州支社副主委、区政协常委魏代龙,社员刘菥若参加会议,支社主委(市人大代表、安州区人大常委)王杨梅列席会议。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过去的一年里,安州支社积极组织调研撰写集体提案5篇,个人提案5篇,社情民意信息3篇,为安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九三学社安州支社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支持绵阳城市学院安州校区打造安州产业人才供应链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魏代龙荣获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参会社员表示,作为政协委员,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主动性。                         

( 供稿:九三学社安州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