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助力“六个江西”座谈会


近日,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在校机械楼会议室召开助力“六个江西”座谈会,会议由主委胡红霞主持,近20位社员参加。

会上,胡红霞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江西”内涵及江西省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和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的文件精神,并号召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助力江西发展当好参谋,提好建议。

省委会常委卢全国以南昌工程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基地为例,讲述如何将创新人“”才培养与“创新江西”发展规划相结合,鼓励大家依托本职工作和专业背景,充分发挥我校九三社员技术优势,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融入江西省发展战略,更好的为江西服务。

与会社员热烈探讨了“六个江西”主旨内容及“双一号工程”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从科技创新、能源转换等角度出发,助力“六个江西”建设。

(来  源:九三学社南昌工程学院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