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开展“我为创城建微言”主题沙龙活动


4月27日,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在莆田市红十字万康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会议室,开展“我为创城建微言”主题沙龙活动,为莆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社莆田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秀姐,社莆田市委调研提案委、社情民意委部分成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观了莆田市红十字万康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并围绕“我为创城建微言”主题,就文化创城、科技创城、老旧小区立体停车场、志愿服务多元化、拓宽精神文明创建平台内容、发挥基层力量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议。

黄秀姐提出,要主动围绕创建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积极建言献策。要抓学习,坚定履职方向,提高履职的前瞻性;要抓调研,利用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制度优势,结合所学所思,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拓展履职深度;要强职责,调研提案委和社情民意委要把参政议政作为长效工作,夯实履职“长”度,更好地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许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