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怀化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上门会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集体提案办理工作


5月17日,怀化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蒋清一行来到九三学社怀化市委员会机关,就社怀化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大力提升工业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建议》的办理工作进行会商。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金平主持提案督办会议,九三学社界别政协委员段冉、王明参加督办。

会上,蒋清对该提案的建议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社怀化市委会关注、支持怀化市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表示感谢。他认为,该提案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切合怀化实际,对加强怀化市工业园区建设具有积极指导意义。同时,就工业园区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提案回复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

丁金平介绍了该提案的选题来历和形成过程,对市工信局的提案办理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提案回复内容进行了梳理补充,提出了修改意见。她表示,九三学社怀化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怀化市工业园区建设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市工业园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