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在厦门市政协对口协商会上建言献策


9月16 日上午,厦门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对口协商会,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高素质创新名城建设”开展协商议政。厦门市政协副主席李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厦门市科技局、发改委、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共提交4篇协商发言材料,分别是《关于优化创新环境 激发创新主体活力的建议》《以科技创新支撑厦门未来产业发展》《关于借助高校院所科教资源助力企业创新的建议》《关于鼓励我市创新型产业用地与用房的策略建议》。

9月16日下午,厦门市政协召开“提升文化教育服务功能 完善社区15分钟生活圈建设”对口协商会。厦门市政协副主席薛祺安,厦门市资源规划局、文旅局、教育局、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文史学委等部门及民主党派、界别小组召集人或发言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共提交2篇协商发言材料,分别是《推动校社家协同,助力深化“双减”实效》《关于围绕社区15分钟生活圈建设 推动文化场馆加快发展的建议》。

九三学社界别市政协委员侯利代表九三学社厦门市委,在两场协商会上分别作《关于优化创新环境 激发创新主体活力的建议》《推动校社家协同,助力深化“双减”实效》的口头发言,围绕协商主题从不同层面提出具体的对策和建议,供政府决策参考。(社厦门市委 杨政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