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江苏省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蒯建华出席并发言


11月25日,中共江苏省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就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2022年度重点考察调研成果进行协商,并就召开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受省委书记吴政隆委托,省委副书记邓修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1128100732.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会议,就社省委2022年度重点考察调研报告“积极推进制度型开放 塑造开放发展新优势”积极建言。建议:要强化政策集成,积极推动与高标准国际经贸规则、新一代国际营商环境标准相衔接的制度体系改革;探索制度型开放路径,加大学习借鉴力度,稳妥推进服务业有序高水平开放;增强核心资源要素吸引力,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以及对接国际高标准数字贸易规则的力度,夯实制度型开放基础。

蒯建华还从科技和人才两个方面,对即将召开的中共江苏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文件(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

江苏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