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助力城市更新,彰显城市魅力,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建言获答复


5月15日,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组织召开提案工作座谈会,围绕《匠心打造城市更新名片》办理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丹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该提案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丹作执笔,围绕坚持规划引领,有机更新;坚持尊重民意、智慧赋能;坚持守正创新,和而不同等方面提出对策,建议加快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再现“老城记忆,市井繁华”。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提案科牛晓波主任带队参加座谈会。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更新促进中心、市园林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提案承办单位,共同对提案建议进行答复。

大家讨论热烈,共同表示市政府签发督办本次提案,深刻体现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为民情怀,体现了匠心铸造城市风貌,彰显城市魅力的实干精神,在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的“跃升之年”“展示之年”,九三学社石家庄市委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奋斗姿态、严谨的科学精神,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和石家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