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提案办理“面对面”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为重振柳州内河水运建言


5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带队到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参加《关于重振柳州内河水运 繁荣“西江黄金水道”航运的建议》提案办理“面对面”座谈会。

该提案为2023年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向柳州市政协提交的集体提案,由柳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国良重点督办。九三学社社员、提案主笔人刘广民介绍了提案背景、前期调研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东城交投港务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同志对该提案建议和会上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答复。与会人员就高质量发展柳州市内河水运进行深入交流。

叶青松对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及各协办单位的高度重视、认真办理表示感谢。她指出,发展内河航运对柳州的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意义重大。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继续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对接各有关单位,为激活柳州一江春水,繁荣“西江黄金水道”作出应有贡献。

柳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密主持座谈会,市商务局副局长贾建功,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彭霞等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员会  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