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疫影像

1月31日,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社员、越秀区政协副主席吴茂珠到洪桥街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迪在贵州省毕节市第三人民医院感染科为隔离区的病人做肺部检查

吴靖,潜江九三学社社员,市中心医院康复科主治医师。

童芳芳,湖北潜江九三学社社员,潜江市中心医院检验科副主任检验技师。

九三学社社员,武汉市江汉区水务局下沉社区干部叶青

彭浩,湖北潜江九三学社社员,潜江市中心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新冠肺炎隔离区救治组第二组组长。图中,一位病情严重的病人,60多岁,每天紧张焦虑,彭浩在查房时很耐心的问病情、做心理辅导,后来病人恢复的较好,跟他在病房里一起竖起大拇指合影。

九三学社积极分子程林为危重症患者搭建ECMO治疗血管通路(右一)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九三社员合影

九三学社社员、襄阳市中心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东津院区2号楼发热病房副主任詹燕

江汉区社员、志愿者、武汉地产集团城发投房开公司周丽为市红十字会医院捐赠抗疫物资,一线医护工作者、社员马卿莲代表医院接收物资

重庆九三学社社员张敏(右二)作为重庆市第14批援鄂医疗队队员,2月21日出征武汉。

张莹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组

在雷神山医院,有一个“护心通道”。上海九三学社社员、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老年科主治医生姜恺正在展示自己的祝福语。

在雷神山医院,上海九三学社社员、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老年科主治医生姜恺(左二)与准备出院的患者留下宝贵的合影。

在雷神山医院,上海九三学社社员、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老年科主治医生姜恺(右)与治愈出院的患者。

在河南蒙古族自治县人民医院开展支援医疗服务工作的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支社副主委韩海林,受邀参加河南县电视台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