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张芙蓉当选为聊城市工商联主席、市民间商会会长


5月13日,在聊城市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上,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委员、青工委主任张芙蓉同志被选举为聊城市工商联主席、市民间商会会长。

张芙蓉向执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2020年以来,市工商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在政治引领、服务大局、政策纾困、搭建平台、深化改革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2021年,全市工商联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引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拓展政企沟通和议政建言渠道,凝聚民营经济人士思想共识;要做实服务平台,实施搭桥铺路工程,助力乡村振兴,推动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化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改革,提升商会党建工作水平,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机关运转效能,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文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吕伟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