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珠海市香洲区“两会”胜利召开,珠海九三社员履职展风采


11月22日至11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珠海市香洲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206112937.jpg

九三学社珠海市香洲区基层委社员李翔当选为香洲区第十届人大常委,古晓华、高诗欣当选为人大代表;孔维巍、胡可、黄小鹏担任政协香洲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委,王雪、陈琪、王斌、张雷、董是、周浩达担任政协委员。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社员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精神风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听取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并围绕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经济发展等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交提案与建议案共10篇,积极为香洲区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代表与委员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将继续做好表率和引领作用,凝聚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正能量,为推动香洲区“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和加快建设创新、平安、幸福香洲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古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