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社员王小磊当选江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


近日,江西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选举王小磊为第二届江西省青科协会长。

省青科协是由有一定知名度的青年科技工作者和地方、行业青年科技团体以及一些留学人员团体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群众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协会旨在在团结、组织青年科技工作者,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青年科技人才成长,服务青少年科学素质培养,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小磊,男,1982年生,江西九江人,九三学社社员,青年长江学者、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南昌大学未来技术学院院长、江西省九三学社青工委副主任、发改委生物工程药物及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中心副主任、南昌大学“光健康新材料技术国家一流学科特区”方向负责人、江西省5511医用材料与生物技术优势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主要研究领域为光响应材料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