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社员曾辉获聘福建省人民检察院第六届特约检察员


日前,福建省人民检察院召开第六届特约检察员聘任会。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欧秀珠,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进发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秘书长林修凤等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新聘任的特约检察员应邀参加。

聘任仪式上,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金文宣读聘任九三学社社员、教授级高工曾辉等10人为第六届特约检察员的决定,并通报第五届特约检察员工作开展情况。欧秀珠、黄进发、王金文为特约检察员颁发聘任证书和工作证。受聘的特约检察员依次畅谈对特约检察员制度和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后,受邀嘉宾参观了福建省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室、案件管理大厅、检察展览室。

据了解,聘请民主党派人士担任特约检察员,是民主党派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的具体体现,也是检察机关自觉接受民主监督、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重要保障。(社省委组织部 马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