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社员贾焕银被聘为审计署特约审计员


4月29日,审计署在京召开第五届特约审计员聘任会议。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为第五届特约审计员颁发聘书并讲话,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出席会议并致辞。

13名来自各民主党派、全国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代表被聘任为特约审计员,其中包括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贾焕银。

图片

贾焕银,汉族,山东泰安人,1973年3月出生,博士,教授,2018年入社,主要从事法学理论、警察法学和国家与公司治理研究;现任山东大学法学院教授,曾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大学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从事比较法学、警察法学的博士后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社科基金2项,出版《民间规范司法运用方法研究》等专著2部,在《法律科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兼任中国法理学研究会理事。

自1991年起,审计署开始实施特约人员工作制度。经过30年的发展,特约人员工作不断科学化、程序化、制度化,在国家审计监督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历届特约审计员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重大审计项目和审计工作调研,参加重要的审计活动和专业性会议,如实反映社会各界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较好地发挥了参谋咨询、民主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
(社中央宣传部综合审计署网站、人民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