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院士受聘国微集团首席科学家


6月12日下午,国微集团首席科学家聘请仪式于国实大厦2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社中央常委、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院士正式受聘成为国微集团首席科学家。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学院院长张玉明、CAD所副主任初秀琴、西电国微研究院副院长游海龙,国微集团董事长黄学良、总裁帅红宇以及集团管理层代表一同出席聘请仪式。

黄学良代表国微集团对郝跃主委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对郝跃主委一直以来在国微发展历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郝跃主委的加盟将全面提升集团科技发展实力,为实现集团发展战略目标打好坚实的基础!

郝跃十分赞许国微集团在重要时刻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的企业责任感,强调科技事业发展与关键技术的攻关需要注重人才培养,加大校企合作的力度。郝跃主委表示将与国微集团同心协力,攻克难关,为国微集团科技创新与攻关能力提升做出贡献。

次日,郝跃一行在黄学良董事长及公司管理层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微集团半导体创新中心展厅,并在会议室与集团EDA技术专家团队进行学术交流研讨会,听取了国微EDA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郝跃主委对国微集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与技术团队进行深入交流和工作指导,技术团队获益良多。郝跃主委从事集成电路成品率、可制造性与可靠性等EDA关键技术研究工作,一直关心EDA相关技术的发展,和国微集团技术专家一起探讨EDA发展倍感亲切。

国内集成电路事业任重道远,郝跃主委鼓励国微集团全体成员在董事长黄学良的带领下,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尽快把EDA事业做起来,为国家集成电路产业作出更大的贡献!(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