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


连日来,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同心向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表示,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阐明了“两个确立”的深远意义,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大家认为,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是对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改革一百年历史经验的集中归纳和总结,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凝心聚力,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时代辉煌、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来源:央视“新闻联播”;原标题:以史为鉴 同心向党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