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学林主委慰问九三王选关怀基金受助社员


1月17日,云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主委李学林一行到九三王选关怀基金受助对象家中,看望慰问九三学社云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生病社员彭桦。

李学林向彭桦转交了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理事长韩启德的慰问信和五万元慰问金,仔细询问了彭桦的日常生活与病情治疗情况,鼓励她树立信心,战胜疾病,并转达了九三学社中央、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以及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的深切关怀。彭桦对社组织在她生病期间所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也表示一定不辜负九三学社组织的关怀,积极治疗,乐观生活。

彭桦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与社务活动,在云南师范大学工作期间爱岗敬业,主要承担《中学物理教学法》《普通物理实验》等课程教学;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普通物理实验竞赛并获奖;曾在所在学院担任工会主席,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工会干部;多年担任本科班班主任,受到学院师生的好评。

(杨赵标 张倚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