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贺铿副主席主持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专门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


1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主持召开专门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九三学社中央拟提交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大会发言和提案。贺铿指出,政协大会的发言和提案是九三学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一种重要方式。今年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有关专门委员会、各省级组织等共提供各种参政议政材料70余篇。这些材料将分别被选用作九三学社中央名义的大会发言、九三学社中央名义的提案、九三学社组的提案、九三学社组全国政协委员的联名提案和信息。贺铿指出,九三学社中央名义的大会发言应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九三学社中央名义的提案应是全局性和政策性问题。

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化本就各有关方面为政协大会准备的发言和提案材料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对发言和提案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对材料的题目、分类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九三学社中央经济委员会主任张三力,九三学社科技委员会主任张钟宁、副主任朱大保,九三学社中央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学栋,九三学社中央农林委员会主任刘志仁、副主任黄鸿翔、范少辉,九三学社中央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周建军、副主任陆杰华、蔡克勤、顾问王秉忱,九三学社中央教育文化委员付任王元丰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