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2005年度考核工作启动


1月5日,九三学社中央第39次主席办公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2005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意见》,决定利用一周时间对机关局级及以下职务公务员进行年度考核。此次考核统一在九三学社中央主席办公会议领导下,采取以部门为单位,部门局级公务员述职,处级及以下公务员口头总结的方式进行。公务员的考核等次,由部门主管领导在广泛听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评鉴意见,最终由主席办公会议确定。

1月9日至13日,宣传部、组织部、办公厅、参政议政部、研究室、社会服务部先后进行了考核。大家在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较为全面地回顾了2005年的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提出了2006年工作的努力方向。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贺铿、邵鸿分别到各部门指导年度考核工作,听取述职和总结。他们在讲话中对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