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贺铿副主席亲切看望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和西宁市委机关工作人员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8月30日和31日分别前往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和西宁市委机关看望全体机关工作人员。

在九三学社青海省委机关,贺铿在听取了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宋彭生的简要工作汇报以后,对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的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贺铿说,九三学社青海省委能够抓住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社员中各方面专家学者荟萃的优势,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争取课题,既解决了调研经费问题,又增强了社员的凝聚力,经验值得推广。“三江源”生态保护与建设课题就是一次参政议政的成功范例。贺铿希望九三学社青海省委继续努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副主委何玉成的陪同下,贺铿来到九三学社西宁市委机关。九三学社西宁市委主委查葆娅汇报了机关基本情况。看到机关只有两间办公室,还没有电脑的情况,贺铿说,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九三学社西宁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团结一致,甘于奉献,为西宁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其精神难能可贵,令人感动。要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解决困难,使机关逐步得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