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鹤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河南省鹤壁市举行


12月12日下午,河南鹤壁城乡一体化高层咨询论证会结束后,九三学社与鹤壁市人民政府举行了“九鹤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九三学社中央顾问洪绂曾出席仪式。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副主委戚建庄,鹤壁市副市长王明德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

鹤壁市是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市和河南省城市一体化试点市。九三学社特别是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将根据自身的智力优势和渠道畅通、信息丰富的优势,动员各相关组织及人员为鹤壁市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技术开发利用提供智力支持,为鹤壁市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发展战略、区域规划以及政策信息咨询;参与鹤壁市重大项目论证、重大工艺技术及新产品开发,把鹤壁市作为九三学社的调研考察固定联系点,不定期举办高新技术成果对接会、人才交流会、专家咨询会;为鹤壁市科技与经济发展中心战略问题、核心技术问题,提供决策咨询;紧紧围绕建设鹤壁市节能环保的新型资源型工业、优质食品加工业、先进制造业“三大产业基地”,在循环经济、城乡一体化等重点领域加强合作。
    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杨雍哲,科技部原副部长韩德乾,中国工程院院士郭予元,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国家有关部门及中共鹤壁市委、鹤壁市人民政府的领导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