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抗甫常务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新年联欢会


1月3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应邀出席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新年联欢会。

陈抗甫在联欢会上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近年来在学校中共党委的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中共山东师范大学党委和统战部多年来给予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的支持和帮助。陈抗甫对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发(2005)5号文件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十一五”规划的实施中发挥参政党作用,为山东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献计出力,为山东培养更多的优秀教育人才。二是发挥优势,为发展社会主义先进生产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实现祖国统一、民族振兴努力奋斗。

九三学社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的60多名社员参加联欢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社员们认为,陈抗甫参加联欢会,是对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极大鼓舞。大家表示要在新年里开创工作新局面,把各项工作推向新水平。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吴泽浩、沈启贤,中共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宫志峰、校长赵彦修、副书记李荣升、统战部长葛金环等出席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