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贺铿副主席走访民建和民盟中央机关


3月1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率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民建和民盟中央机关。座谈中贺铿说,到兄弟党派走访,学习社会服务工作经验,既沟通了工作情况,又了解到党派社会服务工作各具特色,对我们启发很大。社会服务工作很重要,新形势下,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主要职能。民主党派要得到社会的认识,还要靠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希望今后彼此之间保持联系、互通信息、合作共赢。 贺铿还说,九三学社的社会服务工作要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要在做实、做细方面多下功夫,要加强九三学社中央与地方组织的上下互动,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民建中央副主席陈明德、民盟中央副主席李重庵分别出席座谈会,介绍了各自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对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他们说,九三学社社会服务工作活动多、范围广、影响大。特别是制定的《九三学社关于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有高度、有力度;成立了社会服务咨询委员会,有利于健全工作机制、整合力量,值得借鉴。

九三学社、民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