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抗甫常务副主席亲切看望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工作人员


 

3月20日 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利用在广西参加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之机到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机关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机关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座谈。

在听取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邓浦东的工作汇报后,陈抗甫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在换届前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换届准备工作抓得早、抓得实,明确提出十项换届交接目标任务,很有针对性,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中有许多好做法,创造了许多成功经验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要在全社加以推广。 陈抗甫指出,政治交接是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永恒主题。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核心就是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如何搞好政治交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如何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作用,这是新时期民主党派面临的两个重大课题。当前广西面临的形势和机遇非常好,我们要不断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贡献。陈抗甫向大家通报了近期九三学社中央各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筹备情况以及九三学社中央今年7月将召开的主题常委会情况。

陈抗甫一行还前往南宁九三工学院、九三学社南宁市委检查指导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文文、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彭官章、中央统战部一局处长易玉娟陪同调研。

(农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