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王志珍副主席当选北京市科协副主席


 

1月10日至12日,北京市科协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顾秉林为北京市科协第七届委员会主席;田小平为常务副主席,马国馨、马胜杰、方智远、王志珍、王渝生、刘德培、许达哲、许健民、周立军、林建华、范伯元、贺福初、贺慧玲、赵继林、殷琼为副主席;陈佳洱当选北京市科协名誉主席;59人当选北京市科协第七届常务委员会委员;罗忠仁当选北京市科协秘书长;23人被授予北京市科协荣誉委员。会议审议通过了第六届北京市科协主席陈佳洱所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的决议》。会议还对100名北京市科协第四届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齐让,中共北京市委常委吕锡文,北京市副市长赵凤桐,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晓明等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北京市各区县负责人及在京科研院所、大型企业的负责人,北京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