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韩启德主席会见中共济源市委书记周春艳一行


3月1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贵宾室亲切会见了来京参加“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济源市委书记周春艳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韩启德向周春艳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的历史和现状,并愉快地回忆了九三学社2005年全国社会工作会议期间在济源参观考察时的情景,对中共济源市委给予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交谈中,韩启德询问了济源的经济发展和教育、体育等社会事业的情况,希望济源市抓住中央对中西部农村教育进行大力支持的机遇,切实提高义务教育质量,为当地的社会和谐做出贡献。他相信,在中共济源市委的领导下,济源的未来会更美好。

周春艳向韩启德介绍了济源市2005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济源市“十一五”规划所确定的目标进行了说明,并重点介绍了篮球城和文化中心的建设情况。周春艳对韩启德对济源的关怀和鼓励表示感谢,希望韩启德有机会再次莅临济源指导工作。

中共济源市委统战部长薛玉森,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