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荣膺2004年度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日前,全国政协办公厅发出通知,对2004年度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荣膺2004年度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二等奖,网络信息中心处长张瑛荣获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的信息意识不断增强,通过组织系统报送信息的数量大幅度增长,质量稳步提高。据统计,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全年共收到信息2700余篇,经采编向全国政协办公厅报送《九三信息》700多篇,被全国政协信息中心采用87篇。其中,“保护失地农民利益的建议”、“关于恢复区域证券柜台交易”等8篇信息得到温家宝、黄菊等中共中央和国务院领导的批示。一些信息还通过九三学社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参与高层政治协商、政协大会发言和提案、“直通车”致函等形式转化为重要的参政议政建议,对提高我社的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经全国政协信息中心对各单位报送的信息进行量化评分,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报送信息所获分值居各参评单位第2位。

据悉,本次表彰共有28个单位获政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其中一等奖7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13个;15位同志被评为政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