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陈抗甫常务副主席率队走访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机关


福猪辞旧岁,吉鼠贺新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2月2日上午率队来到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看望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赖明参加走访。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马大龙陪同走访。

陈抗甫首先转达了韩启德主席的问候,并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向北京市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表示亲切慰问。陈抗甫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所取得的成绩。陈抗甫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和我社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要与正在开展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要深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注意调整人才结构,物色发展一批经济、金融、法律、管理方面的人才。要围绕发展这个参政议政的第一要务,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整合中央与地方特别是北京市的参政议政人才资源,进一步调动广大社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陈抗甫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也是民主党派恢复活动30周年,九三学社中央将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与九三学社”论坛;为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九三学社中央将召开“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研讨会”,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班子成员将集体赴河北省西柏坡参观学习,并将选送优秀节目参加各民主党派“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今年将在北京举办第29届奥运会,九三学社中央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将本着隆重热烈、讲求实效的原则联合举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为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奉献。

邵鸿也就加强九三学社中央与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人才资源整合问题讲了话。马大龙汇报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的工作情况,表示将积极配合九三学社中央的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首都建设做出新贡献。陈抗甫一行实地察看了迁入新址后不久的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机关办公环境,并深入各机关各处室,看望机关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孙君社、秘书长刘永泰等参加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