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邵鸿副主席出席机关工会、妇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2月24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妇工委委员扩大会议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并讲话。邵鸿说,从机关工会2005年总结和大家的发言来看,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开展了不少活动,内容丰富、效果好,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他指出,从现代社会的发展来看,工会的地位将越来越重要,发挥的作用也将越来越大。如何面对新形势,为构建和谐机关服好务是摆在机关工会面前的重要课题,希望工会能在这方面多思考,多做些工作。他强调,要学习先进经验,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关心会员特别是年轻同志,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合理安排经费,统筹规划、拓宽思路,力争用有限的经费多办实事。

会上,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王丽芬传达了中直机关工会、妇女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2006年工作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在全总十四届三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在全国妇联九届三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结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妇工委工作进行了座谈。大家对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2005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2006年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议。

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副主席彭官章主持。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工会、妇工委委员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中共支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和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团支部负责人及会员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