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王志珍副主席拜会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宏


 

2月1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科院院士王志珍在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拜会了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宏。

王志珍与李宏进行了亲切交谈。她说,科学家不仅要从事科学研究,教育学生,传播科学知识,还应当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王志珍对李宏表示衷心感谢。李宏说,王志珍院士在专业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取得了很高的学术成就,为国家作出了突出贡献,令人敬仰。他还对王志珍院士当选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表示祝贺,相信王志珍院士不仅在自然科学领域做得很好,在社会工作方面也一定会做得很好。李宏祝愿王志珍院士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双方还就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国家科技创新、基础教育、蛋白质研究基地、蛋白质国家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科院京区中共党委常务副书记项国英、中共中央国家机关统战群工部部长刘涛、中科院京区党委群工部部长张富宽、中共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杨星科等拜会时在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