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韩启德主席再次致信《青风窗》鼓励团员青年继续加强交流 促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新年伊始,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在百忙之中再次给《青风窗》编辑室写来亲笔信。他在信中说,“读到《青风窗》第十九期,欣喜于刊物的又一进步。多篇读书心得都对某一问题有深入的思考,应该说文笔的质量更高了。我感慨于社中央机关新成员多有专业造诣,也感慨于大家的求知探索精神。我想只要继续加强交流,必能激发大家读书和学习的积极性,必能促进学习型机关的建设。如此,《青风窗》将在九三中央机关建设的历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韩启德还在信的末尾祝愿机关团员青年新春愉快、进步!

看着韩主席用毛笔小楷工工整整给《青风窗》写来的亲笔信,机关团员青年激动不已。在喜悦之余,他们深深感受到了主席的殷切希望,纷纷表示一定把韩主席的深切关心和鼓励作为一种动力源泉,竭尽所能,将《青风窗》办成年轻人学习和生活的一块园地,并以此为平台,互相学习、增进交流、增强合力,共同为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青风窗》是共青团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部响应韩启德主席“机关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的号召,在广泛听取机关年轻工作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创办的内部刊物。自2003年创刊以来,《青风窗》一直得到了韩启德等九三学社中央领导的极大关注和支持。韩启德主席曾两次写来亲笔信,赞扬《青风窗》是一股扑面而来的青春之风,鼓励大家以此为舞台,认真读书学习,多思考、多练笔、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