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韩启德主席出席留英归国学子喜迎2008奥运年新春联欢会


留英归国学子喜迎2008奥运年新春联欢会2月2日在北京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长韩启德向所有留英归国学子和海外学子表达了最美好的新年祝福,并希望大家共同为建立和谐社会做出努力与贡献。韩启德号召广大留学归国人员, 针对目前我国南方地区的雪灾状况, 各尽所能, 发挥积极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支援灾区人民抗灾。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留英分会副会长谭铁牛介绍了留英分会换届情况。他相信新一届留英分会将更好地为广大学长服务。与会年龄最长的、全国妇联第六届副主席、爱国将领张治中的长女张素我也在会上发了言。

联欢会上,韩启德与蝉联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和双打金牌的、现任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部副部长的留英学人邓亚萍进行了乒乓球切磋交流。其间演出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来自欧美同学会合唱团的合唱节目,利物浦校友会的混合唱,著名扬琴演奏家、 中央音乐学院 刘月宁教授的扬琴演奏,孙建秋学长的《加油歌》,灰喜鹊合唱团的演唱和剑桥校友的演唱,欧美同学会舞蹈队表演了奥运主题舞蹈。

200多名留英归国学子出席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