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领导春节前夕看望老同志送去节日祝福


2006年春节前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邵鸿分别看望或委托有关部门和省级组织看望了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王选和九三学社中央名誉主席吴阶平,名誉副主席王文元、徐采栋、杨??、陈明绍、陈学俊、赵伟之、黄其兴,顾问方亮、师昌绪、安振东、汤定元、李毅、张光斗、闵乃本、金开诚、洪绂曾、唐有祺、魏寿昆,以及已故九三学社中央老领导遗孀王蒂??、骆 英、王回珠、陈其芬、王桂荣、张才明、张英侠、史玉生等老同志,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与九三学社全体社员一起,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为“十一五”规划的制定和实施,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