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十一届十三次常委会在京举行


 12月5日晚,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铁道大厦举行。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主持。会议审议了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关于增选九三学社中央委员、常委、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草案)、关于接受洪绂曾、金开诚、闵乃本辞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常委、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和给洪绂曾、金开诚、闵乃本同志的致敬信(草案),决定将上述文件提交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社会服务工作的意见和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2005年工作报告,一致同意由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代表常委会做工作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副主席洪绂曾、金开诚、刘应明、闵乃本、谢丽娟、冯培恩、贺铿和九三学社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