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韩启德主席主持召开中国科协七届六次常委会议


中国科协七届六次常委会议于1月14日在北京铁道大厦召开。会议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主持。

中国科协常务副主席邓楠传达了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会议审议了即将召开的中国科协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安排,审议了中国科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更换中国科协第七届全国委员会委员的报告和第四届中国科协西部开发突出贡献奖评选结果的报告,以及2008中国科协年会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第六届中国科协先进学会及先进学会单项奖评选工作的汇报。

中国科协副主席白春礼、刘玠、齐让、杨福家、陆延昌、陈赛娟、赵忠贤、袁家军、栾恩杰、唐启升,常委干勇、马志明、马国馨、王海波、方新、邓中翰、冯长根、许振超、杜祥琬、李天安、杨劼、吴跃、吴明江、宋南平、张泽、张开逊、陈运泰、周建平、哈木拉提•吾甫尔、饶子和、徐乐江、徐耀新、郭桂蓉、曹健林、龚克、商向东、程东红、翟虎渠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