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1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召开换届大会。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抗甫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通报了2005年九三学社中央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的成绩以及2006年的工作安排。陈抗甫要求新一届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委员会紧密围绕九三学社中央的工作重点和机关建设的目标开展工作,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理清一条切合实际的工作思路,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社员发挥积极作用。

按照《九三学社章程》的规定和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第五届支社委员会。第五届支社委员会由5人组成,文文当选为主任委员,唐可立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吴江莉、张瑛、昝建军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中央机关第四届支社主委张化本对第四届支社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

九三学社中央名誉副主席徐采栋、赵伟之,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出席会议,并以一名普通社员的身份参加投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支社30位社员也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