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央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与有关单位联合举办“构建和谐社会:中国农村公共物品供给的法治保障”研讨会


8月24至25日,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县级行政管理研究分会、九三学社中央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苏州大学地方政府研究所、江苏省昆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构建和谐社会:中国农村公共物品供给的法治保障”学术研讨会在昆山市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闵乃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围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社会保障、社会救济、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新型合作医疗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这次会议是九三学社中央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举行的第三届“三农”问题的法律对策研讨会,是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工作的一个新形式,力图通过五年的连续努力,为九三学社中央在“三农”问题法律对策方面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中央研究室副主任岳庆平、九三学社中央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学栋,九三学社上海、江苏、北京、陕西等省级组织的代表和九三学社中央社会与法制委员会部分成员7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