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赖明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迎春联谊会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在机关举办迎春联谊会。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专程出席会议。

赖明在讲话中指出,在九三学社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贺国强同志代表中共中央的致辞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高度赞扬了长期以来九三学社为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九三学社将在中共中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按照韩启德主席提出的“努力把九三学社建成适应新时期要求的参政党”的要求,齐心协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中共天津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会见了赖明,并看望了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机关工作人员。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陈永川说,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的迎春联谊会已有16年历史。这项活动已经成为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的一个优良传统和品牌,也是一种增进感情、增强团结的好形式。他指出,新形势新任务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将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努力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发挥优势,突出科技特色,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切实履行职能,按照中共天津市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为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为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与会人员一同包饺子、迎新春。中共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巡视组组长、中共天津市委原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房凤友,天津市政协副主席、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原主委黄其兴,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中共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炳学、潘万青、朱勇,中共天津市侨联党组书记安同军,以及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副主委薛留增、张凤宝、孙丰源、齐新,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所属各区委主委和专职干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机关在职和退休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