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贺铿副主席会见毕节地区赴京人员


 

1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毕节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曹国江一行,并听取了毕节试验区200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08年工作思路介绍。双方就进一步促进毕节地区的对口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贺铿在会见时表示,九三学社与毕节地区有着深厚的感情,过去20年始终把毕节地区的科技扶贫工作作为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他指出,今年是毕节“开发扶贫、生态建设”试验区成立20周年,要通过试验区2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取得的成就,总结宝贵经验,深化科学发展观的思想。同时抓住20周年的机遇,争取国家在政策和项目方面的倾斜。他建议,毕节地区要实现经济社会的深入发展,应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加速国有企业改制。针对毕节地区提出请求帮助解决的问题,贺铿表示九三学社将根据自身优势,尽力做好协调和呼吁工作。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