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洪绂曾副主席会见贵州毕节地区赴京人员


 

1月11日下午,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洪绂曾在九三学社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贵州毕节地区行署专员黄家培一行。双方就促进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问题交换了意见。 

洪绂曾对毕节地区经济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毕节试验区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为经济服务的平台,是在中共中央的直接领导下进行的,意义重大。洪绂曾表示,九三学社中央将加大对毕节地区尤其是威宁县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沟通协调有关部门对威宁县草海湿地的恢复和保护、草地畜牧业的发展、“十一五”规划的制定给予帮扶。洪绂曾强调,毕节地区在经济发展中贯彻科学发展观,使自身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千万不要走“先开发再治理”的老路子,要从资源保护的角度进行有条件的开发,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毕节地区行署专员黄家培首先代表毕节700万人民向九三学社中央长期以来对毕节试验区,特别是对九三学社中央重点扶贫县―威宁县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就毕节试验区围绕“开发扶贫、生态建设、人口控制”三大主题开展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年自身发展的目标以及具体做法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威宁县目前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九三学社中央在扶贫开发工作中对欠发达地区在政策、项目、财政上给予协调和支持。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