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洪绂曾考察“九万合作”新农村建设试点项目


九三学社中央原副主席、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农业专家咨询团主任委员洪绂曾4月24日至25日赴重庆万州考察九三学社新农村建设试点项目。

洪绂曾实地考察了项目示范点大周镇五土村。五土村九三学社新农村建设试点项目的重点是:规划和建设五土村产业项目———红橘进行综合技术改造;文化强村项目,实施好“三室一队”,即:一个文化活动室、一个图书室、一个电子阅览室、一个文艺宣传队,并配套完善相应的设施设备;生态项目,结合新农村建设的有关要求,建设沼气池50口。

洪绂曾对项目选点和实施方案、准备工作等感到满意,并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洪绂曾说,万州为三峡工程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九三学社应该为万州出点力。实施好五土村九三学社新农村建设试点项目是九三学社中央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新途径,是“九地合作”、“九万合作”的具体体现。九三学社要以项目的实施为切入点,促进万州移民安稳致富和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万州区委书记吴政隆,中共万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光术,中共万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白文农,万州区副区长魏大学,万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主委周伯安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