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贺铿副主席出席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及参政议政研究中心联席会议


 

4月3日 下午,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及参政议政研究中心联席会议在机关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贺铿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铿首先对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和参政议政研究中心在2006年中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和参政议政研究中心尽心、尽力、尽职,提出的很多高质量的提案在今年3月份的“两会”中得到了好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和大家的努力分不开的。在谈到2007年工作开展时,贺铿指出,今年的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工作将采取由各专门委员会制定题目向全国各省级组织招标的方法,这是一个新尝试。在制定题目时一定要简明,内容一定要具体,最后的结果一定要是实施的措施,并具有可操作性。在此过程中,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要做好服务工作,搭建与省级组织沟通的桥梁。贺铿指出,九三学社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如何进一步加强,怎样健全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还需要大家多提意见,并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多出成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九三学社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徐国权宣读《关于表彰在参政议政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专门委员会及其委员的决定》。贺铿为受表彰的经济委员会、科技委员会、农林委员会、教育文化委员会、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医药卫生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等7个专门委员会和张三力、肖京华等16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由九三学社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张化本主持。九三学社中央各专门委员会正副主任、参政议政中心特约研究员及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