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地方动态 |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举办“新征程·同心行”书画作品展


6月11日上午10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中共铁西区委统战部、铁西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九三学社铁西基层委员会、铁西区文化馆、沈阳鹰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征程·同心行”书画作品展在铁西区文化馆隆重开幕。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颖、中共铁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春红、铁西区文旅局局长杨劲红出席开幕式,铁西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等民主党派相关领导应邀出席,社市委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部分社员代表一同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九三学社铁西基层委员会主委、铁西区文化馆馆长赵艳洁主持。

11.jpg

本次书画展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九三学社社员及艺术家、艺术骨干们以笔墨抒情,以书画献礼,既有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描绘,也有对党百年华诞的诚挚祝福。以书画艺术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反映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光荣历史。

12.jpg

中共铁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春红、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张颖分别致辞。

 13.jpg

专职副主委张颖代表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员会向莅临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九三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书画展捐赠墨宝的各位艺术家和九三社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向为书画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习中共党史,凝聚政治共识;二是传承优良传统,发挥党派职能;三是坚守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希望广大社员在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成就携手奋斗。

14.jpg

15.jpg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