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地方动态 | 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委员会推出“海上大讲堂”


21.jpg

近日,“科学”号综合科学考察船从青岛前往南海进行科考任务,作为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九三学社临时小组栾振东、陈修峰、王昊、连超等同志精心策划了主题航次,推出了“海上大讲堂”。

22.jpg

23.jpg

24.jpg

“海上大讲堂”拟通过船舱主题内饰贴图、水下机器人互拍、船上视频、主题讲座等形式,立体化展示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百年来的成功经验与伟大成就,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旋律,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带领全体船队员们学习重温那段难忘的历史,加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使命感,切实培养爱国情怀。

25.jpg

中科院海洋所委员会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的领导和中共中科院海洋所党委的指导下,始终坚持将思想宣传工作嵌入社务工作各个方面,融入各个环节,创新性的建立海上临时小组,通过举办特色活动,与科研融合、加强教育培训等举措,让思想政治引领充满生机和活力,发挥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