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学习感悟 |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洪捷序:坚定合作初心 携手新的征程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光荣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一是开篇对全面小康、伟大奇迹的庄严宣告,彰显中国共产党始终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担当。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惠及十四亿人口的小康社会,这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人间奇迹,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将永载史册。二是对过去艰辛求索、伟大征程的深刻总结,更加坚定了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奋进的决心信心。历史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强盛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也是各民主党派的正确选择。新的征程,我们必须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接续奋斗,续写多党合作新辉煌。三是对未来光明前景、伟大复兴的郑重承诺,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时代号角。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国之大者”,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凝心聚力、贡献力量。